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泽州代表团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2月22日晚,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泽州代表团召开会议。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会议。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靳水生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了团长、副团长和小组召集人;审议了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党员代表选举了临时党支部成员,高喜全担任泽州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军、靳水生担任副书记。

高喜全要求,泽州团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落实,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和规定,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参加全体会议、代表团会议,按时参加审议讨论,始终以自身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出泽州团代表的良好形象,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落实好市委人事安排意图,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圆满成功。

下午,泽州团还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讨论;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王震在市委七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