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张军调研丹河新城5·10交账工程和2021年度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2月19日,县长张军带领县自然资源、住建、行政审批、爱卫中心负责人深入丹河新城就5·10交账工程和2021年度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主任陈建军,丹河集团董事长李英杰,副县长牛天明,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局长庞培芳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张军先后深入广场及快线沿线、五谷山公园、凤栖湖改造等工程现场,边走边看,与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进展情况。张军强调,环境整治工程面广量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住关键节点、要害部位,组织专门力量,分块分段分区域进行整治,力争一步到位。要秉承“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理念,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全力以赴做好环境整治工作。

张军一行随后又深入丹河新城2021年开工、续建、谋划的重点项目逐个地块进行现场调研,实地了解丹河新城26个新建项目、22个续建项目和32个前期研究项目进展情况。张军一边看图纸、一边听汇报,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察看施工进度,详细听取了项目单位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和周边环境打造等介绍,并就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项目建设单位、责任单位进行分析研究,现场提出解决措施,明确任务要求。

张军要求,当前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在完善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基础上,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迅速掀起丹河新城项目建设新热潮,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到一线坐镇指挥、解决问题和督促工作,为工程建设提供全程、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合理优化调整优惠政策,为丹河新城发展增添后劲。

张军强调,丹河集团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保持和发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良好作风,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统筹推进,以舍我其谁的劲头投入到丹河新城项目建设工作中去,在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采取超常规的举措,齐心协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实现“路网成、水系成、学校成、配套成、新城初成”。(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