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月13日,我县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第三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洪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市考核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魏鑫,市考核组副组长、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张敏出席会议。

吴洪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年终集中考核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链条中的重要环节,是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是近距离了解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用好干部的“指挥棒”“风向标”。做好年终集中考核工作,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梳理总结一年的工作情况,引导和激励全市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具有重要意义。吴洪要求,泽州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集中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负责努力工作,切实把今年的考核工作做好做扎实;要把握考核重点,严格程序方法,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规范化、针对性;要加强组织协调,高质量完成集中考核工作,同时要认真配合考核组,把集中考核和正在开展的工作一起部署,统筹推进;尤其是党委要承担起考核工作主体责任,严谨规范,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从简从实,圆满完成集中考核任务。

高喜全在年度工作总结中指出,2020年,我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两带两区四同步”高质量发展总纲,精准发力“1161”年度工作重点,铿锵前行、砥砺奋进,为泽州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喜全指出,一年来,我县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落实市委党建“四句话”总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坚持把党建融入发展,坚持用党建推动发展,坚持靠发展检验党建;一年来,我县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及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坚持以改革引领转型,坚持以创新助力转型,坚持以项目带动转型,坚持以园区承载转型,进一步提升了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一年来,我县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全力以赴补短板、固底板、强弱项,着力解决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民生的突出问题,决战完胜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持续发力污染防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一年来,我县聚焦群众最急难愁盼的问题,凝聚各方力量,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大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全力惠及民生福祉,加快法治泽州建设,强化民主政治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迈出重要步伐。

高喜全强调,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泽州“换道领跑、转型跨越”的关键之年。我县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建新城、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强党建,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好局,奋力谱写古韵泽州更加出彩绚丽的篇章!

大会还进行了考核测评,市第三考核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党政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