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司徒小镇景区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我县召开司徒小镇景区规划汇报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郭瑞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司徒小镇规划情况汇报;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等参会单位就项目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军指出,司徒小镇作为我县农旅产业的代表性景区,人文自然旅游资源丰富,休闲旅游基础设施齐全,具有较高的整合价值和发展前景。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司徒小镇要将发展规划作为小镇项目发展的重要一环,认真研究借鉴相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项目的发展规划设计,确保规划符合现实需要,具有实际操作性,尽快落地实施。

张军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优化司徒小镇的项目规划方案,坚持规划实施达到5A级景区的目标,高规格谋划景区战略发展,推进小镇的旅游业态的核心竞争力。要尽快完善现有土地使用、建筑建设手续审批的任务,结合晋城市整体发展规划,抢抓区位发展优势,做好总体规划、控制性发展规划、以及城市设计等专业规划方案,推进小镇高质量发展。要按照“改造、提升、完善”的原则,明确改造提升的目标,发展规划要坚持在景区现有土地使用面积中,完善景区功能,致力景观的整体打造,推进小镇的旅游发展。要坚持市场导向,在确保景区实现自我盈利创收的同时,积极将景区规划发展成为集休闲娱乐、康养养生、民俗文化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生态产业园。要与设计部门加强沟通,完善设计思路,规划设计要做前瞻性、系统性、长远性的考虑,认真研究发展前景,做好景区长期发展的规划。同时还要通盘考虑,在总体规划中为景区增加具有市场潜力的发展项目,不断丰富产品业态,加快扩容提质,实现景区发展“锦上添花”。(王佳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