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高喜全在县文联、县疾控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1-12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月7日,县委书记高喜全深入县文联、县疾控中心进行调研座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苗丽,副县长程春明参加调研座谈。

高喜全首先来到县文联各股室看望了县文联的工作人员,查看了他们的办公环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喜全听取了县文联工作汇报。贾苗丽就文联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

高喜全指出,文联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社会文学艺术等各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社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县文联干部职工积极工作,创作有声有色,丰富了全县文化活动,在古韵泽州的宣传工作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后的工作中,县文联要入脑入心加强学习,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进一步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挖掘基层优秀事迹,创作优秀作品,全力推动泽州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高喜全要求,一要突出文学艺术的重点,做好做强《吐月》杂志,出作品、创精品。文艺创作要围绕我县丹河新城建设、一元公交、城乡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有计划、有目标地创作精品,大力宣传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二要用好联合会平台,增加协会数量,定期组织举行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要在组织建设上持续发力,搭建平台提高各组织协会的活跃度和凝聚力。三要诠释好古韵泽州这个灵魂。要认真研究、制定计划,用小说、散文、诗歌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将我县重点工作、地方文艺、历史底蕴、红色文化诠释出来,形成具有泽州特色的地域文化,记录古韵泽州的发展变迁。四是创作内容要积极健康向上,展示好百姓的美好生活,讲好泽州故事,弘扬好“不甘人后、勇争第一,担当负责、务实创新”新时代泽州精神。五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建立网络平台,整合力量,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发挥好组织联合作用,切实调动我县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创作出更多精品,形成文学艺术的高原、高峰!

在县疾控中心,高喜全看望了工作人员,查看了办公场所、实验室,并实地查看了解了新冠疫苗的存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高喜全听取了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汇报。程春明就当前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喜全充分肯定了2020年县疾控中心的工作成绩,对我县疾控系统工作人员一年来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和慰问。

高喜全要求,县疾控中心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预防和控制为抓手,逐项梳理,为我县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要围绕人员、设备、器械、资源、专业技术,进一步整合提升,加强科学分析和研判,利用好新媒体等宣传手段,促进健康教育知识传播,提高疾病预防水平,扎实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要培养自身人才、招聘高层次人才、返聘有经验的老同志,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坚决守住防线,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抓紧补齐短板,强化指导培训,进行轮岗轮调,做好应急预案,安排好核酸检测点,用足用好现有设施设备和人员力量,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勇担使命、主动出击,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