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暨根治欠薪冬季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我县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暨根治欠薪冬季行动部署会召开。副县长、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瑞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欠薪隐患排查情况,并就做好2020年根治欠薪冬季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省、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对《2020年度山西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我县迎接年底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瑞林指出,根治欠薪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广大劳动者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事关全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各乡镇、各部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和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坚决杜绝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现象,全力以赴做好根治欠薪工作。

郭瑞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做到突出重点、逐一排查欠薪企业、欠薪人数、欠薪金额,并做好应急处置,对欠薪苗头性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早处理。要落实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做到本年度发生的欠薪案件、历史遗存案件和国家、省、市转办案件“三清零”工作。要做好迎考准备,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通力协作,全力查缺补漏,强化督查问责,从严从紧做好两节前的清欠工作,推动治欠保支工作取得实效,确保考核工作再创佳绩。(韩路瑶)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