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2日,我县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旭敏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信访局、应急局等牵头单位和乡镇就“三零”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安旭敏指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部署,是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举措,是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重要抓手,是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迅速响应、立即行动。各责任主体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突出问题导向,尽快摸清创建主体底数,排查矛盾纠纷,消除潜在隐患,整治突出问题,有力地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靶向施策、狠抓整改,落地见效、迎头赶上。当前,我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短板,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找对方法,扭住重点,持续发力,着力解决重视程度不够、隐患排查不细、信息录用不准等共性问题,瞄准目标、鼓足干劲,持续加压、奋勇前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圆满完成工作目标,着力增强全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程 哲)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