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丹河新城商务中心A区规划设计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9日,我县召开丹河新城商务中心A区规划设计汇报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局局长庞培芳,丹河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居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规划设计单位就丹河新城商务中心A区规划汇报;县自然资源、住建、机关事务中心等部门就规划设计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军指出,丹河新城商务中心是丹河新城的区域性标志建筑,规划设计单位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强化功能,塑造出丹河新城青山绿水和文化古韵两大特色,坚持以高起点的科学规划引领商务中心A区建设。建筑设计要注重色彩和形态相结合,既要美观大方,更要注重实用性,在表现手法上再优化,将智慧、生态、文化等设计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努力打造百年经典。

张军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把市民广场项目当作点睛之作,既要考虑大型集会活动的需要,又要考虑城市广场的复合性功能,合理布局交通出入口、停车场、绿地广场等配套设施和景点景观,力争将其建成标志性建筑,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休闲的好去处。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倒排任务工期,在现有规划设计方案的基础上,从细节上再细化修改完善,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设计。(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