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我县召开丹河新城工作推进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2日,我县召开丹河新城工作推进例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丹河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居生,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局长庞培芳参加会议。闫晋中主持会议。

  会上,丹河集团汇报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县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张军指出,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迈入实质性建设关键阶段,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丹河新城建设进程,积极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手续审批、资金监管、环保预警等问题。

  张军强调,项目建设中涉及的行政审批问题事关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县行政审批局等单位要根据丹河集团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特殊情况,按照特事特办原则,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手续问题;要仔细研究悟透相关法律法规,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出台符合我县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规范性文件,确保合法合规推进项目手续办理进度。

  张军要求,当前已进入秋冬季节,环保等部门要积极指导丹河集团完善在建项目工地施工方案。丹河集团要严格按照工地施工“六个百分百”标准,坚持预警天气分级分类管理,科学做好施工工地、交通运输等工作,确保丹河新城“四成”项目、保障房项目顺利完工。(程 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