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今日泽州

张军深入丹河新城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县长张军带领县住建、自然资源、交警、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丹河新城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丹河新城“四成”项目竣工暨双创商务中心集中开工仪式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丹河集团董事长李英杰,丹河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朱居生参加调研。

  张军首先来到近期准备集中开工的双创商务中心项目现场,认真查看了开工仪式布置、项目版面等准备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随后张军沿线查看了珏山路、北石店河综合治理工程及周边绿化、学院街东延、金村大道南段等16个“四成”项目建设情况。

  张军指出,建设丹河新城是泽州百年大计,寄托的是全市人民的期待。今年以来,我县围绕市委“路成、水成、树成、形象初成”目标,紧盯全年工作任务,狠抓落实,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势头良好。下一步,要更加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始终保持高起点定位、高水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丹河新城建设。

  张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扑下身子,坚持“一线工作法”,经常深入项目施工工地,进行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打开绿色通道,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和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工作推进力度。丹河集团要发挥主体作用,加强施工调度,勇于攻坚克难,督促各施工企业加大人力、机械、工程车辆的投入力度,保证工作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张军强调,丹河新城“四成”项目竣工暨双创商务中心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在即。相关乡镇、部门和丹河集团要周密部署、落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紧扣序时任务,把各方面的问题、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要注重细节,高标准整治,切实做好16个项目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和绿化工作,不断提升丹河新城的城市品质和风貌,全方位展现丹河新城崭新靓丽的新形象和发展成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