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张军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县委书记、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军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领导王宏伟、张翀、牛天明、贺爱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2021年度审计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2022年全县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

张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审计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进一步为我们明确了当前审计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部署要求,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张军要求,要服务中心大局,统筹推进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审计监督全覆盖,聚焦政策落实、资金使用、民生事业、重大项目等方面审计,推动审计工作融入全县发展大局。要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关键少数”的审计监督,遇事要敢于亮剑,及时发现和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加大审计发现问题及案件线索移送处理力度,充分发挥审计利剑作用。要强化队伍建设,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加强培训教育,提升综合素质,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要形成工作合力,健全审计与纪委监委、组织、财政等相关部门的工作协调机制,推动各类监督衔接顺畅、有机贯通,形成保障有力、配合有效的工作格局,不断推动我县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