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张军调研“多彩花海”项目建设和“两拆”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0日,县长张军深入金村、北石店镇就“多彩花海”项目建设和“两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韩建英参加调研。

在太岳街岳匠南片区、钱庄路口片区、砖垛岭南片区、丹河快线龙门桥东片区、晋城东站北片区、五谷山北片区等地,张军沿途查看了“多彩花海”景观设计、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投入和施工进度,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进行协调解决。张军要求,相关镇和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抓好多彩花海项目建设,聚焦绿化美化、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全面排查梳理,狠抓落实,高质量推进高铁站北、五谷山、太岳街等重点区域和重要路段的花海种植进度,进一步提升道路沿线生态景观。要科学合理规划,坚持因地制宜原则,分区域、分地段栽植适应环境能力强、生长周期长的景观树种和花木,打造出色彩丰富、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始终在特色化、品质化、精细化上多思考、多用心,严把苗木质量关,优选施工队伍,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从设计到种、管、护、养全流程进行高标准要求、精细化作业、科学化管护,切实把每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特色工程。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强化服务,深入项目现场积极主动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尽快形成泽州新名片、新亮点、新地标。

随后,张军来到北石店镇畅安路刘家川、宏圣北小区、陵沁路阳光地带等地段,就围墙围挡拆除整治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排查,对发现的每一处问题,张军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张军要求,金村、北石店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快速推进围墙围挡拆除后的绿化、美化、亮化、景观工程改造工作,着力提升整体美观度,确保早日达到预期效果,彰显城市魅力、提升城市品质。(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