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县政府与华新燃气集团举行招商引资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27日,县政府与华新燃气集团举行招商引资洽谈会。县长张军与华新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崔建军进行友好会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局长贺爱军参加洽谈会。副县长韩建英主持洽谈会。

会上,崔建军代表华新燃气集团介绍了合作意向。他表示,丹河新城具有扎实的发展基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华新燃气集团将加强与泽州的合作空间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县自然资源、行政审批、投资促进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双方就地块开发、项目规划和优惠政策等招商引资事宜进行深入沟通对接。

张军指出,华新燃气集团是省委省政府立足我省能源产业优势,推动燃气产业上下游一体化发展,聚力打造能源领域旗舰劲旅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我省能源革命“排头兵”,承载着推动能源革命的战略使命。华新燃气集团项目落户丹河新城,我县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举全县之力为华新燃气集团落户项目做好土地等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建立健全双方定期沟通对接机制,实行专人对接、定期沟通,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张军希望,华新燃气集团在产业布局、选址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对泽州的倾斜力度。我县将为企业提供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营造舒心暖心的营商环境,来进一步加强和延伸产业链条,拓展更多的合作空间,期待与华新燃气集团在“十四五”时期能够更加紧密的合作,最终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共进。(靳琦华)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