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3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高喜全同志主持,第六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45名,候补委员8名;实到县委委员43名,候补委员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泽州县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高喜全、张军、任小广、张峻豪、王宏伟、马占、张翀、贾苗丽、魏鑫、牛天明、闫晓阳、米娟、张育松、王忠福当选为泽州县委常委,高喜全当选为泽州县委书记,张军、任小广、张峻豪当选为泽州县委副书记。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选举结束后,高喜全在讲话中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为泽州改革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但因年龄关系或工作岗位变动不再进入新一届县委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高喜全指出,在县第六次党代会上,县委明确提出了“转型出雏型,建设新家园,为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而努力奋斗”的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共同奋斗,更离不开一个坚强有力的县委领导集体。高喜全对新一届县委常委、委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筑牢“绝对忠诚”的从政之基,紧跟核心答好“政治卷”。要时刻紧跟核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员意识,严守政治规矩,胸怀“两个大局”,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二要砥砺“功成有我”的拼搏斗志,克难奋进答好“发展卷”。要有引领发展的底气,敢于担当的勇气,争先进位的志气,改革创新的锐气,围绕“党建引领、项目为王、结果导向、进位百强”的总体思路,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要永葆“我将无我”的公仆情怀,恪守宗旨答好“民生卷”。要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尽心履职;当好群众的“服务员”,以上率下;当好群众的“领路人”,引导和调动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汇聚起推动泽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磅礴伟力。四要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万众一心答好“落实卷”。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落实集体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正确处理同志之间的关系,通过县委“一班人”的团结,带动县四大班子“一层人”的团结,形成全县上下“一群人”的团结,上下齐心、目标同向,凝聚起推动泽州挺进全国百强的强大正能量。五要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廉洁奉公答好“作风卷”。要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底线不丢、红线不越、高压线不碰;要坚决把形象视为生命,真正做到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希望县委班子的每一位成员共同努力,把新一届县委班子建设成为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

高喜全强调,伟大的目标需要我们团结奋斗,艰巨的使命召唤我们开拓前进。新一届县委受命于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肩负着泽州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历史重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泽州精神,在新征程上全力加快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