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中共泽州县委五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9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高喜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委委员31名,符合规定人数 。

会议审议通过县六次党代会议程(草案)、县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和初审情况、五届县委工作报告(讨论稿)、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讨论稿)及相应决议(草案);审议通过县六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六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代表编团意见和召集人建议名单、县六次党代会相关建议名单、县六次党代会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

高喜全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常委会,对五届县委全体委员五年来殚精竭力、群策群力为泽州改革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高喜全指出,即将召开的县六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这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刻,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上,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拼搏实干,以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主题,推动泽州向着全国百强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刘 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