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县四大班子领导参观“欢乐祥和迎新春”泽州县第十届乡村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3月1日,县四大班子领导前往金村人民广场参观“欢乐祥和迎新春”泽州县第十届乡村摄影展。县委书记高喜全,县领导任小广、张峻豪、靳水生、李正根、安旭敏、马占、贾苗丽、闫晓阳、米娟、张育松、王忠福、程春明、魏连明参观展览。 

“欢乐祥和迎新春”摄影展分为古韵之美、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康养之美、发展之美五个版块,意在展示泽州之美,激发热爱泽州之情,凝聚建设泽州之力,汇集发展泽州之智。此次摄影展入选作品,题材新颖、内容丰富,聚焦时代发展、百姓生活及自然之美,涵盖丹河新貌、经济发展、自然风光、脱贫攻坚等。作品或从大处着眼,大场面铺排,全景式观照,展现泽州恢弘大美;或从细节入手,一汪碧水,几茎绿树,凸显泽州纤纤柔情,春华秋实,旭日落晖,皆为摄影人精心创作。

高喜全等领导在每一幅摄影作品前驻足观看,欣赏作品中呈现的泽州大好河山、民俗文化、时代变化。高喜全指出,此次展览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选取更多展现古韵泽州魅力的摄影作品,不断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建设美丽泽州的大潮中来,凝聚“换道领跑、转型跨越”的强大合力,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古韵泽州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局面。(程 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