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9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月27日,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高喜全作讲话。

出席全会的县委委员41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泽州县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高喜全在讲话中指出,县六次党代会是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泽州县“换道领跑、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好县六次党代会,抓好县委换届,对于谋划落实好“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推动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筹备好党代会、做好县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这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抓紧抓好,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高喜全要求,要切实抓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一要严格程序,选出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党代表,坚持把政治素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周密安排部署,认真负责抓好代表选举工作。二要科学论证,形成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工作报告,要提前组建专班,把县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好,把今后五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分析透,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举措,让报告起草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过程,成为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过程。三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一个良好的换届氛围。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全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党的建设成效和先进典型,宣传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政策要求,用宣传舆论工作的强大声势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

高喜全强调,要切实抓好干部思想稳定,严明换届纪律。各位委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在做好本乡镇、本部门干部思想工作的基础上,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党性,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县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各级各部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纪委监委机关、政法、公安等部门要提前介入,建立联查联办、快查快结机制,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