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我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我县召开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座谈会。县委书记高喜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占参加会议,副县长张翀主持座谈会并汇报我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近期工作情况。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解读了《泽州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高喜全与参会人员就实施方案内容逐项逐句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对相关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喜全指出,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事关广大农民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梳理总结我县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情况,吃透中央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政策,研究制定好《泽州县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全力推进改革试点工作。

高喜全对我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高喜全要求,一要牢牢抓住改革试点契机,在我县前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泽州县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把改革成果、改革亮点等内容体现在方案中。二要充分发挥宅地基改革办公室的作用,统筹推进各项相关工作,规范各项制度。各乡镇和各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宅基地改革情况,尽快形成全面详实的数据。三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加强预研预判,完善宅基地制度改革体系建设,推动农村宅基地制度更加健全、利用更加有效、管理更加规范。(王 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