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头条信息

全市2020年“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推进会在川底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4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2日,全市2020年“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推进会在川底乡召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联民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亮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任小广致欢迎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苗丽代表我县作交流发言。

此次现场推进会以“为全会精神进基层清道,为美好生活新期待护航”为主题,推动我市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覆盖。会议介绍了我县川底乡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2019年荣获国家和省级示范点的单位围绕基层站点建设进行交流。

任小广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在美丽的连翘之乡隆重召开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县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近年来,我县的“扫黄打非”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亮剑,敢于斗争。一是抓规范、树标准。狠抓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筑牢了工作基础。二是抓基层、重文化。用心、用情、用力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融入乡镇文化建设、融入基层党建工作,强化了工作支撑。三是抓统筹、聚合力。与宣传教育相结合、与部门联动相结合、与考核问责相结合、与示范引领相结合,拓展了工作内容。目前,我县“扫黄打非”工作组织领导持续加强,案件查办有力有效,阵地建设快速推进,为新赛道上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兄弟县市,补齐短板不足,顺应时代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推动示范引领,统筹多方力量,营造良好氛围,继续牢牢把握“扫黄打非”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管理权,在联防联控上出实招,在宣传推进上见实效,在阵地建设上抓融合,全力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美丽泽州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王联民要求,今年是“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收官之年。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扫黄打非”进基层重要作用,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严格标准、健全制度、创新思路、挖潜增效、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与党建、文旅、教育、综治等方面深度融合,确保全市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00%完成目标任务。要利用多种方式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理解度和自觉度,推动形成崇尚健康向上的浓厚文化氛围,奋力开创“扫黄打非”基层工作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在川底乡天户村、中心小学信息点和乡联络站三个“扫黄打非”站点进行了实地观摩。(王佳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