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清廉泽州建设工作专班赴太原市学习取经

发布时间:2022-08-02      信息来源:廉洁泽州      

7月28日至29日,县监委委员原林林带领清廉泽州建设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及五大单元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赴太原市晋源区、万柏林区就清廉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清廉泽州建设工作专班一行先后深入晋源区西邵村、第二实验小学、城乡管理局,以及万柏林区实验中学、警示教育基地、长兴北社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等示范点,实地了解清廉建设情况,并与两区清廉建设工作专班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大家收获满满、感触颇深。晋源区西邵村的红歌联唱聚民心、第二实验小学的“儒雅教育”塑清廉修身儿童、城乡管理局的“五盯”工作法,万柏林区实验中学的清廉教育主题思政课、警示教育基地的提档升级、长兴北社区的一切为了居民理念、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一网通办都给工作专班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些好做法都值得学习借鉴。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对标一流、对标省城,工作专班一行清醒认识到了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清廉泽州建设工作专班将充分汲取先进经验,一是抓督导检查,压实各创建牵头单位的主体责任,推动清廉建设高标准推进;二是抓深度融合,督促各创建单位树立先进的创建理念,把清廉创建与本职工作科学有机融合,实现互促互进;三是抓宣传报道,要大张旗鼓宣传清廉建设,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

清廉泽州建设任重而道远,工作专班决心以严实细的作风强力推进清廉泽州建设,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