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泽州县千名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12      信息来源:泽州红叶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泽州县委组织部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从严从紧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从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紧急抽调1000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全县434个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每村至少2名下沉干部的要求,在抽调工作中,坚持“四个注重”,即,注重统筹结合,围绕全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等中心工作,将护林防火驻村队员统筹纳入所在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实行“一岗双责”;注重先锋引领,从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中优先抽调;注重就近就地,从天泰、王坡、金村新区等县属企业抽调178人,按照属地管理、便于工作原则,就近安排到临近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注重重点突出,向人口大镇、工业重镇、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乡镇倾斜,安排171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北石店镇、金村镇。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强化下沉干部跟踪管理,全面了解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加大考察识别力度,激励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