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共产党员向防疫一线报到——致县直机关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1-15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县直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呈现局部爆发和零星散发交织叠加态势,特别是毗邻我县的河南省疫情多点散发,加之春节期间人流、物流频繁,我县外防输入压力十分巨大,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关键时刻,共产党员必须站得出、顶得上、冲在前。县直工委号召,县直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要紧急行动起来,让党旗飘扬在一线、让党徽闪耀在一线、“志愿红”活跃在一线,用出色表现践行入党誓词。

一、带头扛起使命担当。各级党组织要闻令而动、快速响应、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考验,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健全工作落实闭环机制,确保政令畅通、运行高效、守土有责。党员要统一行动听指挥、坚守岗位顾大局,全力守护防疫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在统筹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的一线履职尽责、争做贡献。

二、带头到防疫一线报到。亮身份、作表率、争当志愿者。向基层报到,深入联点共建社区、党组织所在社区、结对帮扶乡村,协助基层做好走访排查、政策宣传、卡点值守等工作;向人民报到,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群众生活,主动答疑释惑、纾困解难;向卡口报到,各单位要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要主动认领责任岗,在防疫一线接受党性锻炼和考验,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者、城市安全的守护者。

三、带头落实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六个严格”、内防收紧“十项措施”、压实责任“九项举措”。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要报备;坚持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新年;坚持非必要不聚餐,尽量不前往密集场所;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各单位原则上不举办聚集性群体活动;坚持无禁忌打疫苗,应种尽种。广大共产党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带头践行带动群众执行。

四、带头倡导文明新风。主动关注官方信息公告,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错误言论敢于发声,对不实消息带头澄清;主动宣传防疫政策、管控措施,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科学防控;带头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带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一米线、不扎堆;带头做好自我健康监管,申报信息不隐瞒,“三码”查验要主动,遵章守纪作表率。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党旗争辉、为党徽添彩!

                                                     中共泽州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1月12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