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赴侯匠社区、南石店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11月26日,政府办党支部深入联点共建单位侯匠社区、南石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侯匠社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府办和侯匠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宝贵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使命,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会议强调,要自觉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岗位职责,盘点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随后,办公室志愿者深入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认真清理社区楼间空地和草坪上的垃圾,将一辆辆随意停放的车辆规范放入车棚……以身体力行的责任感引领社区文明行为,为维护社区文明而努力。

接下来,全体党员赴北石店镇南石店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探访革命先辈的战斗足迹,感受峥嵘岁月的历史洗礼!置身李先念旧居、郑位三旧居、晋冀鲁豫野战军十二纵队整军地旧址、中共中央中原局党校旧址这些极其珍贵的革命遗址,瞻仰一件件见证历史的遗物,倾听讲解员动情的讲述,眼前仿佛出现一幅幅慷慨激昂的历史画面,在烽火岁月的回望中感悟忠诚、淬炼党性。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庄严的宣誓声穿越整个广场,久久回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的形式、深刻的内涵切实让每一位党员从思想到行动上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中感沐党恩,在志愿者服务中践行使命,在瞻仰革命遗迹中深化党性。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遵循党的指引,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