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11月17日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感悟百年成就,领会伟大经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二要发挥表率作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积极参加学习研讨和主题宣讲,争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升学习效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从自身做起、从脚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精准抓好落实,高效完成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今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