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泽州:聚焦交通卡口 做实疫情防控监督

发布时间:2021-08-06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和上级相关要求,泽州县纪委监委迅速成立2个疫情防控机动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做实疫情防控监督,确保精准严防严控。

自8月1日零时起,县纪委监委在高铁东站、客运东站、晋庙铺高速收费站、207国道入省卡口等12处县域通道疫情联防联控检查卡点,对疫情管控工作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督促交通、公安、卫生等部门及各乡镇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精准严防严控。

在对南义城高速收费站检查中,监督组发现卡口车辆通行缓慢,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效率不高,通信网络缓慢,提醒相关部门及时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上报情况,并根据人流量和车流量合理设置多个检测登记点,提高通行效率,避免造成大范围拥堵。

在巴公高速收费站、泽州北高速收费站,检查组查看了车辆排查和人员登记、排查、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属地要根据车流量变化,及时充实工作力量,在坚持每车必查、每人必测的前提下,提高通行速度,做到既严格检测,又方便通行。

在高铁东站检查中,监督检查组详细了解近期列车开行和客流变化情况,督促医务人员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入人员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对体温及健康码、行程码异常人员,要详细登记其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并立即上报县防控办;同时提醒大家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在晋城客运东站卡口,检查组询问了卡口值班人员组建、执勤排班和到岗情况,督促乡镇和交通部门要做好后勤生活保障,改善一线人员工作条件,确保大家保持充足的体力和旺盛的精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