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内部审计理论与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0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为了适应新时期内部审计工作的需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队伍,提高内部审计人员审计实战能力,7月6日至9日,由县审计局举办的内部审计理论与实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县各乡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计72人次参加。

本次培训采用视频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重点围绕内部审计制度的建立、职责及职权范围、工作程序及查账方法的运用,结合内部审计实操案例进行系统的讲解,并邀请了市审计局副局长张向阳、正达事务所所长吴德华开展专题授课。

此次内部审计注重基础性,强调适用性,具有针对性,旨在通过集中学习,研究解决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难点,不断提升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质量与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按照分类指导的原则,推进尚未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单位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引导已经建立内部审计工作制度的单位提升工作质量,拓展广度和深度,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成效化。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