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加油机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2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加油机的计量监管,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加油机计量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一是监督检查,督促承诺。组织各所对辖区内73家加油站实施了全覆盖监督检查,共检查加油机284台,督促加油站全部进行了诚信计量自我承诺并向社会公示。对泽州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监督检查,查看了授权证书、设备台账、体系文件、证书报告及原始记录等资料,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查看,未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二是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从全县73家加油站中按10%抽查比例抽取检查对象,并随机匹配了执法人员。共抽取加油站7家,执法人员对自我承诺、加油机铅封和计量检定等情况认真开展了执法检查。7户加油站均做出了诚信计量公开承诺,共检查加油机29台,未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抽查检查结果已全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了公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