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把握“三个环节”让党日活动“走实”又“走心”

发布时间:2021-04-20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纪委监委本着“以上率下,全员参与”的方针,开展多层次、一系列的宣讲活动。

4月19日上午的党日活动中,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华英以《全面准确深刻理解领会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要义重点关键》为题进行专题辅导。辅导围绕我党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贯立场和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而现实的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的重点和关键、在辉煌激励中团结奋发向前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县纪委退休老干部原金旦为大家倾情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各支部50余名党员干部在泽州一中音乐老师的指导下,用心学唱经典歌曲《相信》,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信心和希望,进一步增进机关全体党员对党的认知。

据了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县纪委监委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党性意识和党性锤炼的重要平台,坚持把握“了解、认同、支持”三个环节,增强对全体党员进行思想动员,让广大党员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活动当中。(县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