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普惠金融“及时雨” 小微企业得实惠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由县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县政府金融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融资服务对接座谈会在月星商业广场举行。5家金融机构业务负责人和月星商业广场35家小微企业参加座谈。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晋城银行、泽州农商行、泽州浦发村镇银行5家金融机构分别就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产品进行推介;县政府金融服务中心就晋城市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风险互助政策以及晋城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和注册流程进行了解读。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入企对接服务活动”,搭建“面对面、多对一”的服务对接平台,增进政府、银行和企业的互信了解,指导和帮助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综合性融资方案,破解由于信息不对称带来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进一步畅通县域小微企业融资渠道,积极打造最优金融营商环境。

当天,县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县政府金融服务中心还开展了惠企政策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陈 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