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县妇联深入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县妇联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就业援助活动,进一步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为满足广大妇女的求职需求,拓宽女性就业信息渠道,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县妇联积极为广大妇女姐妹搭建就业信息平台,通过在“泽州县妇女联合会”公众号、乡镇妇联工作群、朋友圈等发布招工信息,为实现妇女充分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县妇联一直关注关心妇女群众就业问题,下一步,县妇联将尽妇联所能,急妇女所需,注重学用结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全县各类求职妇女与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桥梁,为更多有就业需求和就业能力的妇女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为有用工需求的妇女企业输送合适的劳动者。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