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县妇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困难妇女儿童家中的生活如何?退休党员干部的身体状况怎么样?作为广大妇女群众贴心的娘家人,近日,县妇联以新春送温暖的形式,为困难党员、贫困妇女儿童及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党委、政府及妇联组织真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一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妇女儿童,送救助送温暖送安全。2月2日,县妇联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妇女儿童,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棉毯、围巾、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同时向她们宣传家庭安全小知识,以免事故的发生。勉励她们坚定信心,用乐观的心态战胜眼前的困难,将党委、政府及妇联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化作战胜疾病和困境的力量,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二是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送帮扶送政策送技术。为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确保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1月25日-1月30日,县妇联深入晋庙铺镇大口村,对结对帮扶贫困户逐一上门嘘寒问暖,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给贫困户送温暖。同时,将扶贫政策宣传资料送到家中,了解有劳动能力贫困户的新年务工意向,积极鼓励他们学一技之长,靠勤奋努力创业就业、脱贫致富,确保收入持续稳定和脱贫成果持续巩固。三是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送祝福送精神送关怀。2月2日,县妇联领导班子对3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在送去慰问品的同时,积极向他们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他们介绍泽州一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同时,汇报本单位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并就搞好2021年“三八”活动及做好2021年妇女工作征求他们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让每一位老党员、老干部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系列活动,温暖了民心,凝聚了人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儿上,“暖身”更“暖心”,得到了群众一致的称赞和认可。(县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