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县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 致敬她力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舞全县广大妇女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奋发有为,1月11日,县妇联开展了“送奖到基层 致敬她力量”活动,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泽州“最美女性”“最美家庭”荣誉证书和山西省巾帼农业双创示范基地奖牌送到基层、送到岗位、送到优秀妇女代表手中。

泽州县人民医院13名医护人员获得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县妇女联合会联合颁发的“最美女性”“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大阳镇霓芷小院荣获山西省妇联“巾帼农业双创示范基地”奖牌。

县妇联通过送奖到基层,把荣誉送到基层、把关怀送到基层、把服务送到基层,切实增强获奖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心中,团结引领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谱写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县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