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资讯>部门动态

珏山景区开展索道安全专项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30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进一步防范和遏制重大涉旅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珏山景区对景区内的索道安全进行了专项大检查。

在索道站,安全检查小组认真查看了索道维修记录、定期检验情况、日常运行情况、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应急救援预案等相关资料,并现场抽查在岗作业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确保设备运行良好,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为了确保景区运营安全,珏山景区组建了安全管理小组,除了日常的监管之外还加大了员工培训、安全演练,在索道站周边及时设立各类安全警示牌。同时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以严格的标准狠抓整改落实,对存在问题和隐患进行及时整治,全力做好客运索道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景区运营安全。(韩 楠)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