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财政资金

中共泽州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20-09-01      信息来源:      

   目  录

  第一部分:县直工委概况

  一、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第二部分:县直工委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第三部分:县直工委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概况

  一、主要职能

  负责制定县直机关党的建设规划;领导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党的工作,同时做好分类指导和管理工作。指导和组织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负责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的组成及其成员的考察、审批任免、考核、培训工作。指导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施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定期了解各部门党员和群众对部门领导干部的意见,及时向县委反映县直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情况和问题,领导县直各部门机关党组织的纪律检查工作。指导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机关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县直工会、共青团、妇会等群众组织的工作。加强调查研究,针对机关党建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向县委提出意见和建议;承办县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2019年度,纳入本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1个。独立编制机构数2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编制6名;全额事业单位1个,编制5名。2019年单位实有人数8人。

    第二部分: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附件表1)

  二、收入决算表(附件表2)

  三、支出决算表(附件表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附件表4)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附件表5)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附件表6)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附件表7)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附件表8)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附件表9)

  第三部分:2019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年收入95.46万元,与2018年相比,收入增加16.04万元,上升20.20%;年初结余2.68万元;本年支出97.99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了19.21万元,上升24.38%;年末结余0.15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95.4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5.46万元,占比100%;上级补助收入0元,占比0%;事业收入0万元,占比0%;经营收入0万元,占比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元,占比0%;其他收入0元,占比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97.9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9.31万元,占比91.14%;项目支出8.68万元,占比8.86%,上缴上级支出0元,占比0%,经营支出0元,占比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元,占比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95.46万元,与2018年相比,收入增加16.04万元,上升20.20%;年初结余2.68万元;本年支出97.99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了19.21万元,上升24.38%;年末结余0.15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97.99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19.21万元,上升24.38%。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增加。其中,人员经费78.56万元,占比80.17%,日常公用经费19.43万元,占比19.83%。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8.27万元,完成预算的100%,用于本部门工资福利开支和行政办公日常开支,较2018年决算增加9.43万元,上升13.70%,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增加。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27万元,完成预算的100%,用于本部门社保等经费开支,较2018年决算减少0.49万元,下降4.17,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3.1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用于本部门医保缴费等开支,较2018年决算减少0.13万元,下降3.98%,主要原因单位人员变动。

  4、住房保障支出5.3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用于本单位住房公积金缴费开支,较2018年决算减少0.18万元,下降3.27%,主要原因是单位人员变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比上年增加0万元,增长0%。

  七、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支出8.69万元,比2018年增加3.69万元,上升73.8%。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19年本部门共1个绩效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党务工作经费项目预算6万元,资金实际到位6万元,综合考虑投入、产出、效果、影响力各方面因素,通过数据采集,结合项目绩效分析,对该笔专项资金进行客观评价,最终评分结果:党务工作经费项目绩效实现情况良好,总得分为97.25分,属于优秀。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部门应当按照部门预算管理要求,对本部门涉及的专业名词进行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附件:县直工委附件2019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