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泽州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第二批)资格复审及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3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按照泽州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第二批)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复审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面试结束后,以综合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后,按引才名额1:1确定考察人选(附件1)。

一、进入考察人员先进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1月13日—2021年1月15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二)资格复审地点:各单位详细信息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内容:

①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报到证、各类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②已毕业的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已就业的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④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将取消该报名人员参加应聘的资格。

二、资格复审结束后,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对考察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一)考察时间:2021年1月18日—2020年1月20日

(二)考察内容: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等。

附件1 泽州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第二批)资格复审及考察人员名单.xlsx

附件2 各单位资格复审联系表.xlsx

     

                                       泽州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 

                                              工作领导组

                                       2021年1月13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