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泽州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1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新时代推动泽州转型出雏形,实现高质量高速度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做好泽州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

根据县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把加强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集思广益,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中,我县决定开展“我为泽州建言献策”活动,广泛征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通知之日起至2021年3月15日

二、征集重点

围绕如何破解制约泽州发展的区划瓶颈、产业转型、创新驱动不足和干部整体素质不高这四大根本性问题,就“十四五”期间如何抓好丹河新城建设、转型发展、服务业、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换届工作、党建引领等关系泽州未来发展的七件大事方面建言献策。

三、征集方式

1、网上征集

可登陆www.zezhou.gov.cn点击“我为泽州‘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专栏进行提交。

2、写信邮寄

来稿请注明“我为泽州建言献策”字样,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泽州县金村镇府城街001号 泽州县发展和改革局综合股  

电子邮箱:zzczh313@163.com

四、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聚焦重点,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既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翔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6--3033938   

  人:李 


泽州县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

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