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泽州县人民政府

关于优化G342丹河新城段及金村镇环镇路重中型货车通行线路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11-01      信息来源:泽州县政府网      

为了进一步改善市区及丹河新城大气环境质量,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县政府决定从2020年11月5日早8时起,对G342途经丹河新城段及金村镇环镇路驶向市区方向的重中型货车进行线路优化,具体优化路线通告如下。

1、由陵川方向途经G342线驶向市区方向的重中型货车,在G342改线前请绕行高大线或高陵高速,G342改线后由G342续家段绕行高都镇、巴公镇或高陵高速。

2、由G208及北环驶向陵川方向的重中型货车由晋城北高速驶入绕行高陵高速。

3、由G208途经金村镇环镇路驶入市区方向的重中型货车请绕行G208或环城高速。

如确需进入G342丹河新城段、金村镇环镇路段的民生保障和重点项目涉及重中型货车,可向泽州县交通警察大队申领通行证,限时间、限路线通行,请广大车主和驾驶人员积极配合,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泽州县人民政府     

 二O二O年十一月一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