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

关于生产安全事故核销的公示(兰花新材料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0      信息来源:      

  关于生产安全事故核销的公示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分公司(以下简称“兰花新材料分公司”) 于3月26日开始停产检修(时间一个月)。4月23日,兰花新材料分公司组织有关作业人员对一车间2#锅炉高温过热器列管管壁进行喷砂除锈作业,6时40分左右作业人员周润平晕倒在2#锅炉高温过热器内列管管束上,当班人员发现后,立即进行了上报,兰花新材料分公司及时开展抢险救援,并立即将伤者送医院抢救,10时20分抢救无效死亡。

  接事故报告后,泽州县应急管理局立即按程序进行了上报。按照晋城市应急管理局对该起事故的批示要求,县应急管理局及时组成事故核查组并抽调相关专家对该起事故进行了详实的核查。通过现场勘查、询问有关人员、司法鉴定、医院证明和综合分析,认定周润平是因呼吸心跳骤停而导致死亡的一起非生产安全事故。

  依据《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第七条之规定,经严格审核,不予纳入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现对该事故统计提出核销建议,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5月19日---5月26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该统计核销建议有异议、意见的,可来信、来电反映。

  受理单位:泽州县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356-2061963

  泽州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5月19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