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川底乡、下村镇、高都镇、柳树口镇分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川底乡、下村镇、高都镇、柳树口镇分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川底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4日,川底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牛玉万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分别在乡科技培训中心和金隆玉联合党支部召开。宣讲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讲求实效,统筹兼顾,学以致用,真正用会议精神来指导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下麓村党支部书记闫霞霞表示,听了今天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我非常激动。五中全会指出了优先发展农业农村、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这对我们农村来说是有了更好的发展前景。当前,我们村已经完成了土地确权和产权制度改革,两大改革任务,这次会议让我们在今后的改革基础上能够更好地整合资源资产、壮大集体经济,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我一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把下麓村的各项工作做到更好。

报告会后,牛玉万同部分党员干部和企业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村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4日,下村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议邀请了县委宣讲员王晋文,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阐释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各村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为下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王晋文还深入环卫站与环卫工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高都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4日,在高都镇,县委宣讲团成员郎云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以及如何实现现代化、为什么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宣讲内容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乡镇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高都镇保福村党支部书记晋波表示,我感受很深,回去以后,一定要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今后和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我们村的实际,扎扎实实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再提升,认真做好乡村振兴,发掘农林文旅康资源,形成农林文旅康产业,真正实现乡村振兴。

随后,县委宣讲团成员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

柳树口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4日,柳树口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李晨霞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分别在柳树口镇政府和农超联合党总支召开。宣讲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 “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

随后,李晨霞还在农超联合党总支以问答形式对讲课内容进行互动。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听后深受鼓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