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犁川镇、金村镇、北义城镇、山河镇分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犁川镇、金村镇、北义城镇、山河镇分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犁川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3日,犁川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犁川镇党委书记张育松聆听了讲座。

会议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王晋文老师,他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作了详细深入的解读。参加报告会的基层干部认真聆听,反响热烈。

犁川镇兴和新村崔河党支部书记崔建勤表示,今天下午听了王老师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讲,我感到振奋人心。同时也对国家下一步的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回到村之后第一时间要组织党员进行认真的学习,结合我村实际工作,下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把我村文化旅游产业工作做得更好,更上一个台阶。会议结束后,王晋文老师还深入犁川镇上犁川村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讲解全会精神。

金村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4日,金村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议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徐军利为全镇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以《新蓝图 新征程 从建议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对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精辟分析。围绕“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紧密结合基层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农村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结束后,徐军利还深入金村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现场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文后续巩固提升等事宜进行了解答。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北义城镇举行

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北义城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姚可可作宣讲报告。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展开,同时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讲解,内容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深受启迪。

北义城镇坛岭头村党支部书记赵春并表示,今天上午听了老师宣讲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深受鼓舞,回去后将立即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到“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让我在工作中更有积极性,更加有信心以种植农业为抓手,带领群众致富增收,在全面小康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会议结束后,姚可可还深入北义城镇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现场交流,就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山河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2日,山河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议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陈潇潇为全镇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思想,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