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2020年泽州县人大政协两会专题>两会报道

李正根参加周村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04-2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县政协主席李正根参加县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周村代表团讨论,县政协副主席李池堆参加讨论。

  听取代表的发言后,李正根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是一个高举旗帜、务实创新、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转型发展迈出新的步伐,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主要经济指标取得了近年来最好的成绩,全市年度综合考核位列第一,交出了一份厚重的成绩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报告对今年的主要预期目标进行了安排,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贯彻了新发展理念,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目标任务科学合理,政策举措务实精准。
  李正根希望,各位代表面对新时代,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广泛的优势,站在全局高度,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扣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方面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把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为全力推动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