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2020年泽州县人大政协两会专题>两会报道

任小广参加巴公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04-2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任小广参加县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巴公镇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人大代表一起讨论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报告,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村教育发展、营商环境,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代表们一致认为,几个报告内容翔实、催人奋进,用一项一项数据进行客观分析,求真务实,既总结了成绩,也看到了问题,切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将对全县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围绕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不忘初心、见诸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任小广指出,巴公镇多年来一直是我县的人口大镇、经济重镇。过去的一年,在镇领导班子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显著。下一步,一是希望巴公镇能够在乡村振兴中当好示范。围绕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结合农业“三化”、通道“三化”、镇区“五化共建”,高起点规划,实现“人往社区走,产业往园区聚”。做到产业谋划要对路,基础设施要便民,生态资源要强化,历史文化要珍惜,农村建设要特色,功能布局要合理,土地利用要精准。二是希望巴公镇能够在高质量发展中当好示范。要念好服务这本经,做服务型政府,紧贴企业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服务包”,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吸引国内优秀企业入驻。要在项目初期当好“保姆”,在项目成长期当好“保镖”,在项目成熟期当好“保安”,让“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形成良性循环。三是希望巴公镇在党的建设征程中当好示范。巴公是晋城革命的发祥地,是泽州革命的发祥地,是我县重要的党史、党性、党风教育基地,“红色三杰”党史教育基地,要让蕴藏在这片热土上的历史文化更加熠熠生辉。要用好党建统领这把“金钥匙”,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更高台阶,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举措,扛起担当,书写忠诚。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