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 | 晋城市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20年专题>2020年泽州县人大政协两会专题>两会报道

张军参加金村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04-23      信息来源: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参加县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金村镇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人大代表一起讨论工作报告。

  讨论中,县人大代表闫晓阳、许俊、王明旦、徐春梅、牛红刚等分别就金村起步区建设、厕所革命、污水处理、乡村振兴、养老、城中村改造等问题进行了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为我县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代表们听取报告后,倍感鼓舞、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张军在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军指出,2019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下行压力,全县干部群众顾全大局、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主攻“136”年度工作重点,实现了经济发展的提速增效,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农村居民收入増幅排名全市第一,GDP增幅排名全市第二。特别是在省委对2019年度县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中我县名次前移30位,在33个限制开发的农产品主产县域中排名第一,在全市年度综合考核中排名第一,进一步强化了泽州在全省全市大县强县的地位,真正巩固了泽州在全市“数一数二”的称号。这些成绩和地位的取得,离不开金村镇全体干部群众的拼搏努力和担当,特别是在整村征拆改造大会战中,创造了令人惊叹的“丹河速度”,县委县政府对此是充分肯定的。

  张军要求,金村镇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两带两区四同步”高质量发展总纲和“1161”年度工作重点,把握大势、顺势而为,统筹谋划、因地制宜,聚焦丹河新城,立足“优势”强产业,在农业、服务业、全域旅游上大做文章。着眼“未来”城镇化,围绕金村起步区“四成”目标,全力以赴抓拆迁、抓进地、抓服务,抓好府城、水北征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多措并举、确保完成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和任务,为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做出金村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泽州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泽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泽州县数字政府服务中心承办

晋ICP备18003907号-1 晋公网安备 14052502000840号 网站标识码:1405250013

建议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 / 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